今天阿
第一次聽學生在對我做報告
不知道是我太期待很高 還是我說的不清楚

整個就不像報告。其實 想之前 我第一次上台
的時候,整個就是丟臉到家,在台上被罵了快十分鐘

但是,我的體驗真的得到很多,但是 我卻不想這樣對
我的學生 因為 我很不認同 罵就會學到東西這種感覺

其實 我很幸運的遇到97年的假日二專班的學生 學生當
然有好有壞 但是 我慶幸 這班好的較多 要學的也多
至少比我教的二技班還多

呵 或許我對他們真的壓力太大吧 讓他們有點辛苦
下學期 應該對他們好一點嗎 …恩…考慮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