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九點30分

我總算寫完我預估的進度 就是把我的研究完成第一個部份

為了趕我三月底要投的國際論文研究討 整個就是忙的不可開交

本來以為 蘭技會在二月底才開學 結果 二月中就開學 結果我作

研究的時間又要壓縮了不少 不過 還好我的程式功力被訓練的

夠強了 想想之前學寫程式 一天是20支的程式為我寫程式的目標

才鍛鍊出 我的邏輯觀念和程式設計的能力 所以說阿

學要有方法 學會了要大量的練習 或許是我比較笨吧

我只能用這麼土方法來學東西 呵… 今天可以休息一下了

準備下一步 螞蟻演算法的最後策略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