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忙到三月底 總算把我的第一篇論文
順利投到國際研討會了 哈哈 我的研究舞台 總算登上國際了^^
一步又一步往我的學術未來進行發展 真的是超高興的
雖然 我的英文實在是破到不行 唉>< 怎麼會這麼差勁

現在 要準備跟國際接軌了也… 這就是博士班的生活嗎

還有 很開心的一件事 認養的那些小朋友跟我說 他們覺得他們自已的身心都愈來愈健康
總算把他們從錯誤的路中 慢慢的拉回來了 也都順利考上國立大學了 呼…

搞不好 我那天還要跟他們一起作研究也 哈哈
不過 讀書和休閒一樣 都要有 最好也能

現在 該好好準備 好好的跟蘭技的小鬼們溝通溝通 前陣子沒空 都讓他們太自在了
還有就是把我的博士論文 丟到IEEE的期刊論文上 把我的名字 留在國際期刊上

感覺好期待 好開心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