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也 感覺很開心說
今天也是假日班的術科考試 但我卻很擔心
我也不知道他們會考的如何

但是 考完了 呵 慘不忍睹阿 想說 既然是生日
我就送個禮物吧

趁著下星期日 有學生要結婚 有很多人不能來上課
為了不影響整個進度 就給大家一個補考的機會吧
至少能夠加分吧

說到學生結婚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真覺得是一件超大的喜事
以朋友來說 包紅包 吃他一頓是一定要的啦 哈

可是 卡在是老師的立場 就不能有這種關係 只好不去了
不過 還是替他開心啦 呵

下星期的考試 就是給學生拉分的時候了 我不想當人
但如果我拉這麼多次 就是沒人拉的起來 那我也沒法了
成績的事 總不能是我一直加就能解決的吧

希望大家加油囉
也替自已的32歲生日 說一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