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技的課開始一段時間了
也愈來愈接近期中考了 最近 愈來愈難打分數
學生也愈來愈複雜 日間部會學的有三分之一吧
夜間部有差不多一半 假日班幾乎是沒人在學
是我教的不好吧 這點我須要好好檢討 不過 對於互相尊重這件事 日、夜、假日三班有著很明顯的不同, 我想是因為日夜間的都跟我還不熟 比較不敢太誇張
假日班的狀況 比上學期還要誇張 整個就是…唉
分數也好難打哦 我也知道社會上工作在回來讀書 很辛苦
可是 花錢了 只是來聊天嗎 換一張紙嗎
亦師亦友 是好事 但好像有點over了 我只是一個兼任的教師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下手呢 不考試 想減輕學生的壓力
卻造成整個完全無法繼續下去 今天上的好無力哦
上學期的ALLPASS 變成是一個致命的一擊
沒有人說兼任老師 一定會比較好過吧
我尊重 體會學生的難處 可是學生要的只是聊天的渡過每一個學期
或許 我還不懂的怎麼拿捏師生之間的平衡吧 這是我還要多注意學習的地方
我想 在此之間 還是師生的關系>朋友的關系吧 反正 畢業後 誰會知道誰
我不想在當濫好人了 老師都跟我說 教育是良心事業
既然 我領了這個薪水 對學生就一定要有責任
這學期 一定要拿出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